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新莊夜市最好吃的

這家店我吃過好幾次,個人覺得好吃才推荐。

這家店是素食的,賣香酥菇、香酥蔬菜、潛艇堡都是素食的。

老闆娘看到我都會微笑,因我常買,一買就買100元香酥菇吃個痛快。
但是因為是現點現作的,等待時間是免不了有點長,要有耐心等候。

老闆娘炸得很用心,她都會依客人點單順序,依序一個一個處理,不會說同時全部一齊油炸處理。這樣才會炸得好。但是有時客人會抱怨等候太久了。
這點就要見仁見智了。

我點香酥綜合菇,有四種菇,珊瑚菇、秀珍菇、金針菇、鮑魚菇,炸好,我馬上卡滋卡滋地吃,外皮酥脆內里菇類柔軟鮮甜,實在好吃極了。其中我比較愛吃甜甜的鮑魚菇,好吃極了。


價目表
一目了然開放式料理與食材,不過有隔著透明窗,不致沾上灰塵

排煙管直通地下

新口上市,下次來點




終於等到了,快吃吧


香菇

我的最愛-->鮑魚菇秀珍菇

新莊夜市我最喜歡的東西是瑆胞菇
所以大家一定都要去吃喔
記得好好的把握喔
哈哈.
開開心心的去吃喔
不要浪費時間喔
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